新唐人環球體育(633)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4 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6日,在紐約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結束了第3輪的比賽,賽程過半,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名將德約科維奇、瑞士球王費德勒和英國名將穆雷以及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白俄羅斯名將阿紮倫卡、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順利戰勝各自的對手,晉級16強。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在2:0領先的情況下,被義大利名將弗格尼尼連扳3局,以3:2淘汰,爆出了本輪比賽的最大冷門。

接下來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9月6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2站的比賽在義大利的蒙紮落幕,賓士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7個分站賽冠軍。

9月6日,在巴西首都里約熱內盧舉行的奧林匹克沙灘排球測試賽上,拉脫維亞選手和巴西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9月6日,環西班牙自行車賽結束了第15賽段的比賽,西班牙車手羅德里格茲奪得賽段冠軍,與總積分領先的義大利車手阿魯之差一秒鐘。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9月6日,俄羅斯高爾夫球公開賽在莫斯科落幕,英國選手斯萊特利以領先1杆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

9月6日,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第6站的比賽在奧地利的斯皮爾伯格舉行,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那裡精彩的比賽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