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選情危殆 藍委怨高層不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4 日訊】立法院明天(15日)開議,國民黨依慣例,在今天(14)舉行行政立法研討會。出席的國民黨立委,憂心明年選情崩盤,在馬總統,朱立倫等黨內高層面前,砲聲隆隆。

國民黨在立法院開議前,召開行政立法平台。馬總統、朱立倫、王金平、洪秀柱等黨內高層,與部會首長全部到齊,要聽取立委建言,不過一開始,會議氣氛就不是太好。

國民黨團書記長 林德福:「身為部會首長,你不要說好像現在整個氣勢對綠營有利,然後你走的方向,就讓國民黨團看不下去。你不要坐在這裡,想到那裡。」

國民黨立委普遍對明年選情悲觀,有立委擔心,濁水溪以南恐怕輸光光,還有立委抱怨國民黨高層不團結,才演變成當今的局面。

國民黨立委 林郁方:「一個百年的政黨,全國性的政黨,居然會輸而且輸的這麼慘,這在人類歷史上會變成一個奇蹟。你們坐在上面的人,沒有一個人可以逃避被批判,坐在越中間,被批判的力道會越強。」

坐在前頭的高層好尷尬,臉色越來越難看。立委喊話高層和解,不過,馬總統的回答卻有些避重就輕。

總統 馬英九:「各位剛剛提到說,對於我們國民黨高層的檢討,希望我們應該加強團結,這一點我非常贊成,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全力以赴。」

馬總統12分鐘的講話,卻只用12秒答覆關鍵問題,讓台下的人好不耐煩。而也被點名的朱立倫則希望,高層要「真心」團結。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相信只有高層真心團結,我們88萬的黨員才會團結,社會支持我們的力量才會站出來。」

國民黨基層的憂慮,高層如果沒有聽進去,真心團結,也只會變成另一個口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