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爬行賽趣味橫生 萌翻全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4 日訊】被喻為寶寶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寶寶爬行比賽」,日前(12日)在嘉義縣立體育館熱鬧登場,吸引36個家庭報名參加;現場氣氛緊張、熱鬧,笑聲不斷。

哨聲一響,在家長的引導下,有寶寶奮不顧身地往前爬,也有寶寶一動也不動,呆坐在原地,有人甚至當場嚎啕大哭,讓在一旁的爸爸媽媽乾著急,不斷以玩具和手機來吸引寶寶們的注意,可愛模樣,真的萌翻了。

陳先生:「剛剛自己是用球滾動東西,吸引他過來。」

寶寶爬行闖關後,再由媽媽挑選新鮮水果,當場製成水果泥給寶寶吃,最後在大家齊心協力下,完成支持「母乳哺育」大拼圖,並合照留影。

嘉義縣長 張花冠:「第三年,每一年參加的寶寶越來越多,今年有36隊來參加;我們還用新鮮的水果,讓她做成副食品,讓小寶寶長得又健康、又聰明。」

近年來食安問題連環爆,問題奶粉也不少,加上奶粉價格不斷飆漲,越來越多的媽媽選擇哺餵母乳。

楊先生:「母乳比較好啊!又比較省錢,比較衛生。」

楊太太:「喝母乳比較有抵抗力,她這樣比較少生病,生病比較快好。」

王女士:「因為母乳最方便啊,再來是營養,我覺得它營養也很充分,然後又很少添加物,因為我們一般的牛奶都有很多食品添加物。」

衛生局長許家禎表示,母乳是最合乎成本效益和預防疾病的育兒方式,為方便參賽媽媽們餵母奶,現場還貼心設置哺乳室,和媽媽們自己研發的副食品食譜,提供新手媽媽學習參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