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陳珊妮將現身直播演唱會 宅在家也嗨

網路直播演唱會陣容堅強,包括搖滾女神楊乃文及獨立音樂界的女王陳珊妮,都將獻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5 日訊】網路無國界,知名網路平台與名展演空間將演唱會搬到網路上,讓樂迷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宅在家就可以就可以輕輕鬆鬆享受楊乃文、陳珊妮、Faye(飛)的現場演唱會。

知名網路平台與名展演空間攜手合作,推出20場高品質演唱會網路直播,讓樂迷不用出門就可以打開電腦、拿起手機、進入音樂的世界,在家裡跟著歌手一起嗨。播出至今也受到18~34歲年輕世代青睞,來訪的31萬網友中有一半是年輕樂迷。

出道10年的許哲珮,為許多天后級歌手如蔡依林、林憶蓮、劉若英、楊丞琳、許茹芸創過歌曲,而她音樂精靈般的氣質,透過網路直播,折服許多網友。

接下來到年底前還將有13場直播演唱會,目前公布的陣容包括搖滾女神楊乃文、獨立音樂界的女王陳珊妮、F.I.R的主唱Faye(飛),而該網路平台也透露,下一波將有金曲獎等級的歌手加入演出,讓人期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