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退回柯P預算 王世堅送「國王新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台北市議會施政報告,還沒上台就遭杯葛,國民黨市議員集體退回總預算報告,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送上安徒生童話故事書「國王的新衣」,希望柯文哲忘掉掌聲,避開鏡頭,回到市民要的柯P。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也不要浪費大家時間,還是早一點上工,事情趕快做一做,真的我去上海跟首爾看一看,我們真的要很拚,還這個樣子大概追不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台北市議會施政報告,還沒上台就遭國民黨議員杯葛要求退回總預算。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這樣的預算我們沒有辦法接受,我們要把這本預算書退回去。」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退回預算,退回預算。」

柯文哲雙手接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手中的預算書,民進黨籍議員則跳出來護航,國民黨籍議員舉著「退回總預算」和「白賊市長」的標語,最後柯文哲,收下了「柯P小金庫」和「葵花寶典」等道具,議長宣佈休息,另外,民進黨籍市議員王世堅,送上安徒生童話故事書「國王的新衣」,要柯文哲回到市民要的柯文哲。

民進黨籍市議員 王世堅:「柯市長,我希望這一本書你帶回去,好好的再讀一次,然後忘掉掌聲,避開鏡頭,回來,回到當初市民要的柯P。」

現場不分國民黨或民進黨議員,一片掌聲叫好,並讚王世堅是「正義之聲」,柯文哲隨後也接下王世堅所送的書,並且就當場看了起來,不理議員的持續杯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