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搭配林志玲 擔任金馬52典禮主持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5 日訊】第52屆金馬獎公布典禮主持人名單,由黃子佼搭檔林志玲,黃子佼15日受訪表示,很開心再次承接主持工作,也期待首度與林志玲搭檔主持,但唯一讓他感到困擾的就是,他與林志玲的身高差距。

第五十一屆金馬頒獎典禮主持人 黃子佼:「這個人是我最想念的小天,去年你最早走,今天你最早上台。」

第51屆金馬獎,黃子佼擔任主持人,笑料十足,表現可圈可點,第52屆金馬獎再次承接主持人,搭檔主持人是林志玲。

主持人 黃子佼:「有了志玲姐姐的加持,在過去她也作了挺好的一個表現,跟經典的畫面。所以我自己也非常非常期待,這刻的到來。」

第四十一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 蔡康永&林志玲:「志玲你要怎麼祝福梁朝偉,我要幫梁朝偉先生加油,我可不可以給你一個祝福的擁抱。」

2004年林志玲與蔡康永搭檔主持,影帝揭曉前,上演愛的抱抱,掀起典禮高潮,這次會不會重現經典片段,黃子佼則篤定的說,一定不會重演。

主持人 黃子佼:「我想對於志玲來講這幾年,她演了很多電影,我相信她更想做的是,一些跟電影圈的連結,或者是一些表演,大家很久沒看她有一些秀。」

黃子佼說林志玲有氣質、穩重、應對得體,但讓他有些擔憂的是,身高問題,兩人身高相差11公分,又該怎麼搭配?

主持人 黃子佼:「唯一比較困擾的是,身高。因為她一定也會穿高跟鞋。不知道怎麼辦啊,我隱形鞋墊頂多墊兩個,就已經快要被看見了」

黃子佼說已經與林志玲開始討論,但還是要等10月1日金馬入圍名單公布,再去設計精彩的主持橋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