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溫絲蕾《裁縫》 多倫多影展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6 日訊】由凱特溫絲蕾,和 連恩漢斯沃 主演的新片《裁縫》,15日在多倫多影展盛大首映,請看我們記者來自多倫多的報導。

《裁縫》全球首映前,影迷們在劇院外耐心的等待凱特溫絲蕾亮相。一襲灰色長裙出場,無疑是當晚紅毯上最搶眼的明星。

奧斯卡影后 凱特溫絲蕾:「穿著舒適很重要,如果有人幫你打扮讓你一身驚艷亮相太棒了,我很幸運,我很喜歡今晚的打扮。」

影迷的熱情讓凱特溫絲蕾非常感動。

奧斯卡影后 凱特溫絲蕾 :「看到影迷們真的很高興,特別是來到另一個國家只待上24小時,還能看到熱情的影迷們,希望我們的電影也大受歡迎。」

《裁縫》改編自暢銷小說, 凱特溫絲蕾 飾演一位旅居法國的時尚裁縫師,帶著自己的縫紉機和高雅時尚的穿衣風格重返偏僻小鎮的老家,她將用超凡潮流品味為當地婦女們進行大改造。

這是一部包含愛、復仇、高級時裝與優雅時尚元素的喜劇片。

《裁縫》導演 喬斯林 穆爾豪斯:「我們用了很多時間,為每一位角色打造最完美的服裝。」

39歲的凱特拍片期間,戲裡戲外都與25歲的帥氣澳洲男星連恩漢斯沃相戀,也讓影迷們特別期待能很快看到兩人的作品上映。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