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休陪你TABATA + 低卡餐健康瘦一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6 日訊】為推廣運動健康瘦身習慣,民政局今(16)日邀請有近50萬名粉絲的健身達人李一休分享個人瘦身經驗,他以行動健身房的概念,帶領學員利用辦公室椅子做全身運動及登梯運動,並與媒體運動達人陳珮琦分別帶來TABATA及拳擊有氧教學,吸引300名久座辦公室的上班族,及想快速消耗熱量、鍛鍊人魚線與馬甲線的減脂族擠爆會場。

 

健身達人李一休減重25公斤  宅男變型男暖爸
李一休說,「減體重」的時代早就過去了,現在大家所關注的是「減脂」,而運動只占瘦身的30%,飲食才是瘦下來的關鍵,因此建立正確飲食習慣融入生活很重要,像是吃糙米飯、使用動物奶油或者椰子油等低GI值食物等。而一般人減重常吃雞胸肉,一休則更推薦吃鯛魚,因為方便取得又有營養而且熱量低又好吃,絕對是減重的人必吃聖品。
至於減肥要做什麼運動,一休說,對沒運動習慣的人可以從用辦公室椅子做全身運動或登梯運動開始,而已有運動基礎的人則推薦TABATA間歇訓練,因為只需要4分鐘就可以快速達到高強度有氧與肌力兼備的訓練,並且能在短時間內幫助心跳率達到80-90%以上,進而產生後燃效應,在運動後的24小時內,身體還會繼續進行有氧代謝持續燃燒熱量,達到減脂的效果。


在一休的減肥社團裡,所有的人一起分享、打氣、調整,然後成功瘦下來,其中休粉K哥為了實現對兒子的承諾找回自己的健康,8個月成功減重26公斤,今日也特別到現場分享減肥成果,他認為減重過程中,改變的不止是外表,更多是在擊倒內心懶惰逃避的自己,以及愛上運動的快樂。


另外,每天面對龐大文字交稿壓力的媒體人陳珮琪,多年來靠著運動紓壓,讓她的身體一直維持在高含氧量的狀態下。擅長路跑及拳擊有氧的陳珮琪,今天也不藏私,帶動學員可以快速燃燒脂肪雕塑臀部曲線的拳擊有氧招式,5分鐘下來,每個人汗水淋漓,直呼過癮。


小檔案
健身減肥達人李一休原本是體重高達85公斤的宅男,為了追到現在的老婆開始健康飲食、運動慢跑,瘦了25公斤的一休從此愛上運動,他所提倡的4分鐘TABATA燃脂運動,讓無數休粉跟他一起甩肉成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