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兒圓夢計畫 藝人賈永婕轉貼獲迴響

賈永婕支持憨兒圓夢(仁友愛心家園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7 日訊】在桃園仁友愛心家園,有一群憨兒組成了清潔服務隊,夢想著有一天,能夠用自己的工作能力去旅行。而今年在藝人賈永婕、新東陽公司、台灣大車隊及上百名網友協助下,12名成員終於夢想成真,於9月15日(二),起程前往嘉義民宿「豬舎客棧」,展開3天2夜的打工換宿旅行。

憨兒努力打工打掃(仁友愛心家園提供)
憨兒努力打工打掃(仁友愛心家園提供)

藝人賈永婕日前在網路上看到,仁友愛心家園『放開媽媽的手──憨兒勇敢旅行計畫』募資活動,深受感動。她在粉絲專頁轉貼訊息後,獲得千名網友迴響,進而協助 12位憨兒,前往嘉義新港完成夢想。為了感謝大家的幫忙,賈永婕帶著12位憨兒及復興國小20 位小朋友,在烈日下捲起袖子,彩繪村莊牆面,讓憨兒用彩繪道出他們說不出的感謝。

賈永婕帶著憨兒完成彩繪(仁友愛心家園提供)
賈永婕帶著憨兒完成彩繪(仁友愛心家園提供)

臺南市特教志工莊雅婷小姐表示,看到轉貼文章後,被憨兒故事感動,因而特別邀請朋友陳莉莉小姐,無償提供『豬舍客棧』民宿,讓憨兒可以進行清潔打掃工作,換取免費住宿。兩人更邀請身邊許多好友一起來幫忙,讓憨兒能夠完成夢想。莊雅婷除了自己本身擔任志工外,更拉著先生和兩名子女一同加入志工行列,夫妻倆的善行更獲得臺南市,103年度績優特殊教育志工表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