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隊欲改革 將砍掉誰?今日點擊(232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7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集節目當中,我跟大家分享了國企體制改革當中,它遇到的問題,那裡面其實很關鍵的一個概念就是:在整個國企的管理層層面本身,可以這麼說國企當中的管理層層面,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就是最大的利益集團,最大的利益集團。

這個利益集團呢,朋友們我們做例子啊,你可別覺得怎麼樣,因為上集節目講得比較比較抽象,後來跟朋友們分享的時候呢,我就順著插了另外一句話,就是去形容國企體制當中,這些獲利者、 這些當官者。

上至國資委、下至普通的國企當中的處級幹部,上至國資委的主席這個主任, 對吧!下至這個, 整個這個,因為大的國企都歸國資委管。

裡頭像什麼呢? 像妓院,我只能比喻:讓大家能理解我個人的想法,這個為什麼像妓院。

國企當中的幹部他失去了自由,失去了自我的東西,他失去了自我的尊嚴,他不能擁有私人護照,他不能獨自出去。

你現在很多國企的幹部,你說讓他跑出去他跑不出去,他不能有護照。當他擁有私人護照的時候呢,就是違紀。但是他可以有因公護照,而中國的護照弄好多種喔,那就是歧視、那就是對人的汙辱。

但是今天的很多中國人,失去了這一份思考的能力。為什麼像妓院?國企的幹部就像妓女一樣,你只要聽黨的話,黨是誰? 妓院的老鴇擁有者。你聽老闆的話,錦羅綢緞你隨便穿,吃喝玩樂你隨便耍。

憑藉著你有限的時間裡面的資歷,你的美貌 、你的亂七八糟,就可以誘惑人來,使得妓院興隆、大國崛起。但是你要記住:你聽我的話,妓院裡你可以搞單尖,你想去哪兒出國有, 有護照;你想去哪兒玩,你只要給我弄個名兒,我就讓你去。

但是你想自由,小樣的, 打折你的腿、毀了你的容貌,你想自由打折你的腿、毀了你的容貌,這就是國企幹部。

當你維護黨的制度的時候呢,你說不行啦我們的妓院改啦,不能這麼張狂啦,我們改成歌廳了、 改成洗腳的了,從明妓改成暗娼,完了!暗娼總是不如明妓生意好啊!

觸及到的所有的利益集團是誰,這妓女無處去了,因為她是掛牌的。這點上某種程度上汙辱了某些女孩子,對不起!不應該把妳們跟共產黨相比,因為有些是逼良為娼的,那各種情況都有。

這共產黨就是把什麼逼良為娼,在它眼睛裡它都把人毀了。但是為了能讓更多的朋友明白這個處境,人的尊嚴的重要性和共產黨扼殺人的尊嚴,我們只好這麼比喻了。

所以當你共產黨的框架不改,也就是這個妓院不砸掉,而你非要讓裡面的這些女孩子要如何,你非讓這些女孩子改穿衣服的了,那這買賣怎麼做啊,廢什麼話啊,你掛的是這牌,你不幹那事,怎麼幹啊!

我相信朋友能懂,這就比較明白了。怎麼辦?把妓院砸了、把共產黨拆了,恢復人的尊嚴,所以改革是死路一條,但據說軍隊在改革呀!

中國軍隊改革將師從美軍並以美為假想敵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軍隊可能會按照美國軍隊的方式進行改革,然後再把美國人當成假想敵。

那這篇文章它是匯總了不同媒體的報導,但是我只是跟大家分享,所謂軍隊改革的概念。但是在我的眼睛裡,軍隊改革只是要砍掉前朝20年來,江家在整個軍隊,把軍隊變成江澤民家裡面的軍隊的這個概念。

所以被砍殺的最大部門一個,軍官從中尉一直到大校,砍掉這些軍官,這些軍官錢白花了啊!另外一個是什麼?砍掉文工團, 軍隊裡的妓院。

文章提到不同的說法,它有說撤掉七大軍區,只改成四大軍區,東北、西北、東南、西南;兵種當中分成了陸軍、 海軍、空軍總部。

那四總部呢,總後勤部和總裝備部變成保障部,後勤保障部。而這個總參總政就變成了像美國人這個總參部,就是參謀長聯繫會議,變成了一個中心指揮部。

那中心作戰指揮部呢,是跟這個國家最高元首直接通話、直接在一起的,調動全國軍隊。

這些都是形式上的改變,當然這些形式上的改變,就像我剛才說的:它這樣的改變本身,跟我們說的制度本身,就是軍隊到底是隸屬於國家的,還是隸屬於今天的以共產黨為背景的權力擁有者,這是一個根本的差距。

第二個:文工團、歌舞團、藝校、專業球隊,跟打仗沒關係的都被撤了。這東西!

第三個: 它說風險和阻力。

在英國BBC的評論當中,它提到說:如果以80年代鄧小平的百萬裁軍相比,它說會遭遇軍中既得利益集團的強烈抵制,而繼續高舉反腐大旗將推進這一改革。

因為徐才厚、谷俊山軍中涉及面眾多,郭伯雄案懸而未決,高級將領人心惶惶,這一輪軍隊改革大動作,能否獲得軍中的足夠支持,有很大的不確定性。

這就我跟大家說的:從中尉到上將,人家都有明碼標價,對吧!他改不了。所有的人,買的賣的都是利益集團。

買的,他花了錢了,你沒讓他弄著,他賠錢了。賣的,你耽誤他的生意,他怎麼活呀!

而你記住這個框架,就像我說的亮馬河一帶,那個區域不好,都是這東西怎麼辦?給它推了,不把黨幹了,你就永遠沒辦法。

但朋友說你為什麼要說把黨幹了,不能有別的辦法。因為從中尉到上將都是花錢買的,他們既都是嫖客又都是妓女,我問你:她怎麼從良?她上哪兒從良去?她從良就是背叛,你只能把窯子拆了,才行啊!

這裡面說得佷簡單,直接提到軍隊的撈錢能力非常大,作戰能力並非撈錢能力能比的,那沒錯, 對不對!

所以我說為什麼江澤民邪惡,共產黨邪惡呢?名媒正娶娶個老婆,安家守業的男人。現在的價值觀有些女人會罵那個男人沒本事,社會的價值觀墮落了,非人性變成高級動物,很多就會這麼說,對吧!

晚上出門的、白天回來的有錢賺,晚上出去都是鬼,白天回來不出門,那是鬼怕見陽光,白天幹活的晚上休息,人不得好處,好人不得好報,到處都是。

這就是我說:當我們認識到整個社會價值觀的時候,就知道這東西完了。

白宮稱奧巴馬將與習近平談及網絡憂慮

於此同時德國之聲有篇報導,白宮稱奧巴馬將與習近平談到網絡憂慮。

那這個內容就涉及到習近平,將在本月末出訪美國時的某些內容,白宮發言人表示:因為網絡襲擊而對中國實施制裁的問題上,他還沒有一個時間表,美國官員與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曾經討論過有關網絡襲擊問題,他說上週。

他講說:雙方坦誠交換了意見,那我們描述了我們對中國在網絡空間行為的擔憂,我們直接表達了我們的評估,對美國的經濟和國家安全,所造成的顯著後果。

中國外交部的發言人洪磊,在會議上提到:中國反對網絡犯罪,他表示願意同美國在內的有關方面進行努力等等。

這些就是外交發言人,我的話說都是一種片湯話, 對不對!都是一種片湯話。

在中共的體制之下的外交部發言人,就像,對不起啦,找一個比喻,就像亮馬河的女孩子似的,她一定穿著衣服出來,她沒穿衣服還不敢,對不對!她穿著衣服,而且穿得各具特色,那就是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的,真正的作用。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