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風波未平 北市議會協商要柯文哲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7 日訊】政治話題,國民黨和民進黨團今天中午黨團協商後,做出3點結論,要求柯文哲應在下次質詢與答覆前正式道歉,北市府應該透過府函,把波卡公關名單送到議會,還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儘速擇定時間完成議程,來看到稍早議會的情況。

台北市議會議長 吳碧珠:「市長在昨天列席本會所發生之不當舉動,應在舉行市長市政報告質詢及答覆進行前,向本會正式道歉。」

國民黨和民進黨團今天中午黨團協商後,做出3點結論,除了要求正式道歉,也要求北市府透過府函,把波卡公關名單送到議會,以及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儘速擇定時間完成備詢議程。

台北市副市長 鄧家基:「會盡快來跟市長來報告。那我們也希望就是說,盡快能夠把這個時間能夠跟議會來報告,我們會希望就是說,下禮拜盡快來召開。」

而引發這次波多野結依悠遊卡風波的關鍵人物,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兩黨也達成了共識,就等柯文哲的回應。

台北市議會議長 吳碧珠:「因為戴季全所引起的這麼大的風波,造成府會關係非常惡劣,我希望市長對用人哲學,應該加以斟酌。」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的政策總監張景森在臉書發文說,柯文哲其實待人很寬厚,不希望背棄跟?牲手下,用以保護自己,但也就是這種性格,使得在政治事務的處理上,就顯得感情用事,不像外科醫師應有的俐落,最後傷了自己。

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 吳思瑤:「那戴季全個人的案子,我想朝野一致,就請柯市長拿出政治智慧。」

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吳思瑤表示,他告訴柯文哲對戴季全過度的仁慈,就是對市府團隊以及台北市民生建設的殘忍,請柯文哲該做處置就做處置,希望柯文哲能趕快排出時間,趕快歸隊,到議會來備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