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會徐耀昌 承諾幫解決財政惡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7 日訊】2016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台灣科技指標聚落,竹科同業公會一前一後邀訪候選人蔡英文和洪秀柱,今天洪秀柱發表產業政策演講,不過,受訪時特別回應了苗栗財政惡況,表示願意協助縣長徐耀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苗栗財政?)狀況變成這樣子,他心中焦慮當然我們也替他著急,那看想辦法能夠有甚麼可以幫忙的 。 」「(怎麼幫?)財政部已經答應一個融資的平台,盡量給他予與協助。另外,我們可能可以撥的這個統籌分配款、一般的補助款,能夠早點給他就早點給他。」「(有爭取到徐縣長支持嗎?)徐縣長支持?徐縣長他當然支持我,為甚麼你要講爭取,我覺得好奇怪喔,他本來就是很支持我的。」 洪秀柱今天下午赴新竹科學園區同業公會董監事會專題演講,她會前受訪表示,財政部目前已答應設立融資平台,儘量給予徐耀昌協助。而徐耀昌之前傳出,不滿中央 不積極處理苗栗財政問題有關,今天,原本要和洪秀柱出席苗栗營養午餐活動,後來又臨時缺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