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站在泥巴裡!蔡英文推「台灣隊」廣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7 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推出兩隻廣告,找來綠營首長入鏡,還說不用抹泥巴,我們就站在泥巴裡,引起話題。

民進黨今天公布「台灣隊加油」電視託播廣告,找來執政綠營縣市首長入鏡,片中還特別強調「不用抹泥巴」,因為「我們就在泥巴裡」,營造感人氣氛,而近期選戰進度也有斬獲,除了民調領先,從五月25日,到八月底,共募得7566萬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選舉的經費都來自於募款,那既然這些募款都來自於人民,我們需要讓我們財務透明化,讓人民都知道說在整個選戰過程中,我們把這些錢作了什麼樣的利用。」

而在另一支廣告中,蔡英文用國台客語,說出願你平安,展現反省後,重回執政的企圖。不過,中共國台辦說,若沒有九二共識,協商機制將會崩壞,進一步逼蔡英文表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維持現狀是讓各方的利益可以維持到最好的情況,也是台灣社會最大的共識,在這個之上呢,我們很希望大家各方都可以體認到說,維持兩岸和平穩定是大家共同的責任。」

馬不停蹄,蔡英文今天來到台中工業區參訪醫療、復健相關輔助器材工廠,對電動代步車等產品十分有興趣,親自駕駛體驗,除了兩岸政策,也希望拉進與產業界的距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