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歌曲發布 蕭敬騰浪子回頭謝恩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7 日訊】金曲歌王蕭敬騰、黃子佼、左左右右出席《謝謝老師》歌曲發表會,蕭敬騰在歌曲中獻聲演唱,也在現場感謝,初中時的校外音樂老師,儘管因為家境的關係,繳不出學費,仍然願意免費讓他學習音樂。

蕭敬騰、左左右右、黃子佼,為《謝謝老師》歌曲獻聲演唱,歌曲發表會,蕭敬騰也化身蕭老師,教導小朋友唱歌。

歌手 蕭敬騰VS.小朋友:「喂 你這樣喂,喂,你這樣唱歌,YA YA,YA。」

講話的口吻也能帶入唱歌,蕭敬騰透露,最讓他印象深刻的老師,就屬初中時的音樂啟蒙老師。

歌手 蕭敬騰:「詹勳力老師,是我的音樂老師,在校外的音樂老師。兩個月有真正的付錢去學習音樂,但是後來因為我們家庭的環境關係,但是他願意,讓我繼續留在他那邊,學習所有的東西,所以非常感謝。」

現在的蕭敬騰已經是金曲歌王,演藝事業順遂,但小時候的他,也曾叛逆不懂事,他也特別感謝一路以來的恩師們,給予協助。

歌手 蕭敬騰:「我小時候是很壞的小孩,真的對,然後可是我半進社會的時候,我深深的感受到,社會很多的朋友包括單位,對我的這個支持跟照顧。」

抱著感恩的心,期待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蕭敬騰也希望藉由這首《謝謝老師》的歌曲,鼓勵所有的老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