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參選 邱顯智:打破立法院王柯體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8 日訊】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邱顯智投入新竹市立委選舉,對上的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上午邱顯智接受廣播電台專訪, 他說,台灣從1999年開始,國會就產生了「王柯體制」,出現黨團協商、密室政治等,還說會堅持參選到底,訴求國會的公開透明。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邱顯智 VS.廣播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就1999年之後,形成所謂王柯體制,就是以王金平跟柯建銘。時代力量的訴求就是希望把立法院制度化,對,黨團協商密室政治要打破,對,變成公開透明的國會,這是你們這次推出立法委員不管是區域或不分區立委的一個非常正當的訴求,這個訴求民進黨當局有沒有答應你們,現在就是針對這個問題,他們都沒有再作回應,對,沒有回應。我們是認為說,應該是要建立一個公開透明的國會,那徹徹底底來進行這種政治改革,才能更幫助蔡英文執政,你的意思是這樣?對,才能讓你2020年的時候,又再度選上。」

邱顯智說,國會需要改革,會堅持參選到底,邱顯智昨邀柯建銘公開辯論,但由於柯建銘曾發生嚴重車禍 導致口齒不清,引起民進黨內部反彈,邱顯智接受專訪時表示,因為時代力量與民進黨,有價值上的分歧,透過公開辯論 ,了解彼此的想法,再由選民來決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