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2》《聖母峰》挑戰自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8 日訊】娛樂消息,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續集,上映不到一周,全球賣出9億,多數上映地區都在亞洲,光台灣就貢獻1億2千萬。另一部新片《聖母峰》,改編真實山難事件,同樣驚險。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 改編自詹姆士達許納暢銷系列小說的第二部。湯瑪士以及其他同伴在逃離了迷宮之後被暫時安置在宿舍之中,在那裡他們將面臨新的生存威脅。

好萊塢男星Dylan O'Brien:「我們一起度過每一刻鐘,都很自然。就像這些人是我一生的朋友。」

他們發現遭到監控,決定逃離宿舍,但離開宿舍後,他們面臨灼熱的焦土嚴酷地形,他們如何順利度過難關,遠離危險?

《聖母峰》(Everest ) 改編自1996年真實山難事件,描述一群登山隊伍,在嘗試攻頂喜馬拉雅山珠穆朗瑪峰的途中遭到最險惡的暴風雪襲擊。結果在下山途中團隊遇難,8人喪生,只有少數人活了下來。

在艱難的拍攝條件下,演員感謝導演的細心呵護。

好萊塢男星 Jake Gyllenhaal:「我記得有一次,我沒有手套,他把自己的手套脫下來給我。因為我已經在寒冷中沒有手套待了很久,他幫我摩擦雙手取暖。」

大家為了本片也做足了功課。

《聖母峰》製片人 Baltasar Kormakur :「需要了解爬山者的思想和他們的信念。親眼去看看那邊山的樣子,即使是那些我們不會拍攝的地方,就是為了理解場景,把它們印到腦子裡。」

《黑勢力》 (Black Mass)根據紀實小說改編,由強尼‧戴普、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演,故事敘述FBI一直想捉拿惡名昭彰的波士頓黑幫老大巴爾傑歸案,但沒想到巴爾傑有FBI任職好友通風報信,緝拿多年,仍逍遙法外,此事也成為美國法律體系的一大醜聞。

強尼‧戴普很享受跟其他演員互飆戲。

好萊塢男星Johnny Depp:「他們強大到可以接受那些對手,並以牙還牙。以一種奇怪的方式變成一局漂亮的棋賽,你會很期待。」

講述美國國際象棋大師鮑勃‧費舍生平的傳記片《出棋制勝》(Pawn Sacrifice),他曾於1972年在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舉行的國際象棋世界冠軍挑戰賽上,代表美國擊敗了前國際象棋世界冠軍——蘇聯的伯裡斯‧斯帕斯基。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