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暉31號」翻覆 已尋獲4遺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9 日訊】接著來關心,基隆籍漁船「世暉31號」,18日在桃園竹圍外海被「亞泥二號」貨輪撞上,漁船翻覆,造成重大死傷,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尋獲4具遺體,桃園地檢署勘驗後,將釐清撞船原因及責任歸屬。

船長妻子:「我拜託你呀。」

拜託老天爺行行好,船長妻子忍不住對大海哭喊,眼看就要退休,含飴弄孫,卻發生了船難。

船長妻子:「他爸爸怎麼可能(活下去)。」

遲遲等不到消息,妻兒在港邊,情緒崩潰,令人鼻酸。發生撞船意外,海巡和海軍搜救1天1夜,基隆籍「世暉31號」船上9人,生死未卜。

傳出早上8點多,有中國籍漁船在竹圍外海5.8海浬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趕緊通報海巡,打撈上岸後,經確認是船上的印尼籍船員。

發現遺體船員 曾偉人:「就是在那邊附近嘛,就是沉船那邊,上船那邊附近撈到的啦,我就嚇到,看到他。」

世暉31號船東:「因為我們塑膠船,它的高度,浮水度,空間還很大,所以說人如果在那裡面,生存的機會很大,(盡量啦,因為現在,因為旁邊沒有浮具),我現在就是說沒有什麼要求,唯一的要求就是盡量尋找生存者而已。」

找到遺體的第一時間,船長妻兒也從基隆趕到淡水,雖然不是丈夫,但內心的煎熬可想而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