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行演藝界?貝克漢否認生涯新規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9 日訊】足球明星貝克漢近期在影藝界動作頻繁,使他轉行的傳聞不斷,如今他卻澄清自己沒有要轉換事業跑道。

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除了參與好友蓋瑞奇的電影演出,新的微電影Outlaws下個月底即將播放,影片中他扮演一位摩託車手,在粗獷沙漠中上演了一齣復仇故事。讓人覺得他似乎將轉戰演藝界,但他本週四在紐約向媒體澄清,沒有想轉換事業跑道。

足球明星大衛.貝克漢:「不,這一定不是我的生涯新規劃,這是一件我覺得很有趣的事而已,很好玩。」

拍攝電影之餘,貝克漢將精力投注在自己的足球俱樂部上。

足球明星大衛.貝克漢:「現在足球俱樂部的狀態,我們正在繼續努力,而且非常積極。」

被問到家庭問題,他說孩子還是會待在倫敦讀書,但自己會花更多時間在邁阿密。

足球明星大衛.貝克漢:「邁阿密將成為我的第二故鄉,因為當你是一個團隊的老闆,我覺得致力於球隊和城市是很重要的。」

貝克漢表示將籌集2億5千萬美元資金,計劃在邁阿密興建一座能容納2萬名觀眾的體育館,作為他投資的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球隊的主場,在2018-2019賽季開始啟用。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