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艾美獎 經典戲服好萊塢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9 日訊】在艾美獎頒獎典禮前,好萊塢博物館也特地舉辦艾美獎特展,展出超過30部電視劇的經典戲服與道具,要讓電視迷一次看個夠。

如果你是電視迷,在這裡你不會失望,你所喜歡明星在電視劇的經典造型在這裡你都可以近距離欣賞。

無論是茱莉亞.路易斯.德瑞弗斯在電視劇《副總統》(Veep)裡的戲服。還是描述藍調歌手貝西如何從默默無聞到20世紀最成功的歌手之一的傳記片《藍調女王》,特展從樂譜、樂器到戲服一一呈現,讓人走進藍調女王的世界中。

好萊塢博物館主席Donelle Dadigan:「我們很興奮因展出的服裝來自各熱門劇,特殊文化經典劇,熱門劇和今年獲艾美獎提名電視劇。」

講述新聞臺節目背後的故事與新聞製作內幕電視劇《新聞編輯室》主演傑夫.丹尼爾斯所穿的西裝,還有《傲骨賢妻》 (The Good Wife) 女星朱麗安娜.瑪格麗絲所穿的美麗禮服在這裡你也可以看到。

好萊塢女星Kate Linder:「這個博物館很棒因為不同季節會有不同活動。週日就是艾美獎頒獎典禮了,這個時間展出再好不過。」

真人秀節目《與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 的華麗舞衣、維奧拉.戴維斯在《逍遙法外》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所穿的緊身皮衣,《廣告狂人》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的戲服,輕鬆喜劇《燃情克利夫蘭》(Hot in Cleveland)的戲服也受到不少青睞。

好萊塢演員Sandi Margolis:「《燃情克利夫蘭》展現了美國歷史,當貝蒂.懷特只穿休閒服或人造鑽石的毛衣,沒甚麼特別迷人,但這就是美國文化的一部分。」

特展也展出明星們夢寐以求的艾美獎與經典文物與照片,好萊塢博物館艾美獎特展從即日起展出到11月1日。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