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滑板下坡!美狂飆112公里 手觸地就噴火,髮夾彎奔馳 盡享挪威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0 日訊】最近有二則與滑板運動有關的影片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其中一則是一位來自瑞典的滑板高手穿梭於風景秀麗的挪威群山之中;另一則是來自美國的影片,是一位滑板 好手扎克·梅頓(Zak Maytum)以時速70英哩(112公里/小時)用滑板在科羅拉多州的公路上奔馳,轟動網路界。

髮夾彎急速奔馳 盡享挪威群山美景

湖泊、羊群、瀑布和緩緩映入眼簾的群山,接著是一位滑板好手在公路上快速奔馳著。最近有一則由瑞典製作的短片,捕捉了挪威壯麗的風景,主角則是一位『下坡滑板運動』的滑板高手,成為網路上的熱門影片。

在弗雷斯特(Maceo Frost)拍攝的影片中,滑板好手伊什塔爾·貝克倫(Ishtar Backlund)和她的好友們一起在白雪覆蓋的挪威群山之中滑著滑板,這些山是位於以『髮夾彎(hairpin bends)』聞名的沃斯和里賽本(Voss and Lysebotn)小鎮。

這部影片『伊什塔爾 X 托西拉勾("Ishtar X Tussilago")』是以滑板好手和瑞典搖滾樂團托西拉勾( Tussilago)的名字來命名的。

弗雷斯特說,他是「相信自己並且活在自己偉大的夢想之中,這種深刻感受的驚鴻一瞥。」 

看著挪威群山的壯麗風景,縱然可能會滑倒受傷,但能和三五好友一同馳騁其間,是不是很令人羡慕?! 但是,得先把功夫練好才行!

這則影片在8月25日被放上影片分享網站(Vimeo)至今已被瀏覽了超過30萬次。

 滑板下坡飆速112公里 護具觸地就噴火

另外的這則影片則是被瀏覽了1百萬次。

所有的路樹、背景畫面都快速的倒退,只見一位滑板好手快速的向前… 接著這個快速的過彎,還可看到觸地的手冒出火花!

這則影片是滑板好手扎克·梅頓(Zak Maytum)以時速70英哩(112公里/小時)用滑板在公路上奔馳,轟動了網路界。

現年24歲的滑板好手扎克·梅頓(Zak Maytum)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用滑板在公路上奔馳的影片,成為網路上的大熱門,自從9月7日(星期一)被放上網路後,已獲得了1百萬次的瀏覽。

從這則影片上可以看到梅頓(Maytum)以時速70英哩(每小時112公里)在公路上如子彈般飛快的奔馳,而且他似乎沒有配戴任何護具。

支持這項特技活動的『毒軸承(Venom Bushings)』公司,品牌經理魯洛(Justin Rouleau)說,梅頓(Maytum)是把護具穿在他的衣服下,所以瀏覽者在影片中看不到護具,另外還有戴頭盔和穿著一雙非常特殊的鞋,並且配有一支 特別為高速滑行設計的客製化高性能滑板。

梅頓也是一位『下坡滑板運動』的頂尖好手,玩滑板的經驗長達10年,看看他的這些精彩畫面,是不是相當厲害呢?!

新唐人記者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