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聽證會 要求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0 日訊】下個禮拜,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就要訪問美國了。在習近平訪美前夕,美國國會中國問題委員會舉辦了一場大型的聽證會。各界專家和國會議員希望美國總統歐巴馬,能在歐習會時,提出人權自由議題,其中包括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人權律師 滕彪:「習近平很快就要來了,但中國的人權狀況持續惡化。」

習近平訪美在即,美國國會中國問題委員會(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簡稱CECC)在9月18號舉辦大型聽證會,要求美國總統歐巴馬,在歐習會時像中共提出人權議題。

前美國智庫研究員 伊森‧葛特曼:「我曾經估計,在2000年到2008年間,有6.5萬名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數字則是十萬。一位證人告訴我,一天之內,大約有500位在監獄的法輪功學員被檢驗器官。/如果我現在要再估計一次,我會把我之前預估的數字加一倍。」

前美國智庫研究員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指出,根據新的證據,法輪功學員遭強摘器官的嚴重性,超出預期。

出席聽證會的國會議員包括資深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參議員柯頓( Tom Cotton)和眾議員Robert Pittenger。中國人權律師滕彪表示,美國應該要公開談中共的人權問題。而光是今年,就有大量的中國維權律師遭到迫害。

中國人權律師滕彪:「從今年開始,至少300位律師遭到綁架、抓捕、被失蹤或威脅。」

習近平訪美在即,中國持續惡化的人權狀況在次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