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柯劭臻台聯劉國隆 10月民調整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0 日訊】台中立委選戰,第五選區民進黨禮讓退出,由台聯劉國隆與時代力量柯劭臻進行整合,爭取出線。柯劭臻擔任環保律師十多年,今天舉辦募款餐會,包括多個NGO團體代表都到場力挺。

代表時代力量參選台中第五選區立委的柯劭臻舉辦幕款參會,包括台灣中社、護樹團體、生態學會等多個NGO團均出席力挺。尤其獨派大老史明現身,為餐會帶來高潮。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 黃國昌:「那我們也相信,柯劭臻律師在台中市的北區北屯這邊,是最有機會也最有實力,來去擊敗目前盧秀燕立委的一位立法委員參選人。」

不過,儘管民進黨禮讓柯劭臻,未提名參選,要挑戰五連霸的國民黨現任立委盧秀燕,柯劭臻先面臨與台聯劉國隆進行整合,綠營才有可能拿下這一席台中立委。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柯劭臻:「劉(國隆)建築師他也是說,希望我們能夠有良性的競爭,能夠互相拉抬一些雙方的聲譽,所以呢初步擇定在10月28號要進行民調。」

柯劭臻希望,與劉國隆進行充分辯論後再進行民調,相關細節會由時代力量與台聯內部做最後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