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楓半馬」 賞楓環湖兼路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0 日訊】近來全台各地路跑活動盛行,桃園石門水庫,結合地景和自然生態,將舉辦半程的21公里路跑,和8公里短程環湖輕鬆跑,希望讓遊客在路跑健身的同時,也邊賞楓,環湖。

桃園市今年12月5日將在石門水庫舉辦全長21公里的「半程馬拉松比賽」,同時也有8公里的短程環湖輕鬆跑可挑戰。

這次的活動代言人奧運金牌台灣戰神-朱木炎與敦奧馬拉松國手張喜哲,也到記者會現場邀請民眾一起參加。

敦奧馬拉松國手 張喜哲:「這段路線還有楓葉可以欣賞,如果你是休閒跑者的話,就可以抱著一個好玩的心態來吧。那如果是競技運動員的話,我覺得他成績認可,那你也可以拼個好成績。」

雅典奧運金牌選手 朱木炎:「環著這個石門水庫那它有一個楓葉步道,希望大家可以來參加這個活動,好好的去享受12月份這種跑步,非常舒服的天氣。」

桃園半程馬拉松,還要尋求國際路跑協會的認證,列入國際路跑協會正式比賽,也讓遊客享受,年末最涼爽的運動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