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大遊行聲援訴江 各界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1 日訊】週六,歐洲2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奧地利維也納,聲援對中共前頭目江澤民的控告,獲得廣泛支持。

在維也納市中心,人們看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集會,和一條綿延數公里的遊行隊伍。誰也不能想到,呈現出這樣一幅畫卷的人們,背負的是十六年的殘酷迫害。多年的和平反迫害,不僅讓真相廣傳,更有許多歐洲人發聲支持他們控告迫害元兇的舉動。

奧地利綠黨資深議員 Madeleine Petrovic 博士:“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第一,雖然控告不能使受害者死而復生,但得讓他們的家人知道,世人都知道這是不公正的。第二,對自認為在今後可以壓制人權的人是一個警告。”

國際人權組織奧地利分部主席 Katharina Grieb:“獨裁者不喜歡人們聚集在一起。(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完全是沒有理由的,這群人沒做任何(不好的)的事情,我認為他們甚至完全不涉及政治,完全是一群和平的人。”

如今,大陸人也受到法輪功學員堅守善良理念的感染,支持他們控告迫害元兇的行動。

大陸遊客 程先生:“他這種鎮壓是絕對不能容忍的,我覺得通過國際法庭,對他進行追訴,這就是要追究他的刑事責任。而且我們是通過法嘛,合理合法嘛。我通過法庭起訴你,你可以來辯論啊,你可以反訴啊,你為什麼不敢應訴呢?”

這種真善忍的精神,對我們住在大陸的人是一種鼓舞。”

歐洲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吳文昕:“真正的力量來自於慈悲。經過了16年的和平反迫害,他們(法輪功學員)從未放棄。”

美國遊客 懷特:“我個人覺得很幸運,這些人今天選擇在這裡,讓我們知道在中國發生了什麼。是的,我覺得我們每個人無論身在何處,都應該盡一份力量,這是很重要的。”

英國遊客 托尼:“這一點很重要,那就是有人能站出來,盡他們所能來改變這個(迫害)體系。這是唯一可行的辦法。”

相比迫害伊始國際上的沉默,和大陸人對法輪功的誤解,如今已經是另一番光景。從五月底至今,已有超過17萬人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歐洲記者站奧地利維也納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