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 寫實作品感動彰化各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1 日訊】在世界巡迴超過10年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幾年來也在台灣南北各地展出超過300個場次,近日美展第三度獲邀,在彰化秀水鄉國際獅子會300-C3區會館展出,包括彰化市長邱健富等多位貴賓蒞臨會場觀賞。

穿著雨衣、手拿展版,畫中法輪功學員,純真堅定的眼神;希望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真相。

秀水國中校長 涂秋美:「寫實派真的很厲害,也可以欣賞到想要傳遞的訊息,有人性的,我們的純真善良,學到他們一直要爭取到世界能夠祥和。」

這幅創作描述,在冰雪寒冬之際,法輪功學員仍不畏酷寒,傳遞真相,深受感動的民眾為他們送來熱咖啡。

彰化市市長 邱建富:「所有法輪功學員雖然受到迫害,但心裡面完全沒有任何怨恨,而且能夠用畫畫來展示,他們雖然受到迫害,但是希望世界和平,希望他們的訴求能夠得到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為你而來」、「堅忍」、「孤兒淚」這一幅幅畫作,多位藝術家用畫筆如實描繪出法輪功修煉者追求生命昇華的內涵,充滿人道關懷的題材和正統寫實的技法,讓主辦單位國際獅子會300-C3區,第三度邀請展出。

國際獅子會300-C3區總監 蕭文龍:「我們希望透過這一次的美展,能夠來提升我們社會上所有的人士文化的素質,跟大家對藝術的提升跟培養。」

透過作品,傳遞出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也訴說著學員們令人感動的堅毅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