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告江大潮湧 台法輪功學員盼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2 日訊】「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在台灣形成一股浪潮,近日法輪功學員在雲林著名景點古坑綠色隧道,舉辦徵簽活動,他們期望透過民眾正義的力量,停止迫害法輪功團體,讓發動鎮壓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接受司法的審判 。

法輪功小弟子合唱:「我想家,我想回家,秋雨秋雨嘩嘩下。我想上學,我想上學,秋雨秋雨不停下。」

打扮成小天使的法功輪功小弟子,用稚嫩的嗓音,唱出中國大陸被迫害學員遺孤的處境。法輪功學員在雲林著名的古坑綠色隧道,舉辦徵簽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加入「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

法輪功學員:「在那個地方(中國)是根本是沒有民主可言,也沒有自由、也沒有信仰可言的,所以我們海外今天一定要站出來,讓中國大陸儘早的結束這樣子一個共產體制下的暴政。」法輪功學員:「很多很多有善心的朋友們給我們舉報簽名了,這是台灣最美麗的一個地方,就是善良的本性。」

前中共黨揆江澤民自1999年發動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鎮壓,遭受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難以估計,從今年5月起,中國大陸掀起了實名控告江澤民的 浪潮,目前已經累積近18萬人次,針對江澤民的控告,亞洲各國甚至全球的民眾也都紛紛響應,加入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行的聯署行動。

雲林縣議員江文登:「活摘器官、還是說受到人身不平等的自由的對待,其實這是我們所有全世界、所有每個人都應該要重視的問題。」

台灣法輪功學員手拿紙鶴,寄語對中國大陸學員安危的繫念,控告跟舉報江澤民的大潮正在迅速蔓延,這份正義之聲將不斷傳遞到中國大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