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四慘 加州野火毀千房 逾六千宅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2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看到,美國加州,正在經歷持續的野火,目前,已經有1400多戶居民的家園,在大火中成為灰燼,另外還有六千處民宅受到威脅。

加州消防局週一表示,「溪谷野火」的火勢幾乎69%已被控制住,但是舊金山北部的「巴特野火」(Butte Fire),仍威脅著6,563間民宅。

這波加州野火已經造成至少5人死亡,過火面積118平方英里,以燒毀的建築物數量而論,是加州史上第四嚴重的森林大火。

損害評估小組統計,雷克縣(Lake County)爆發的「溪谷野火」(Valley Fire)燒毀了1050間房屋,多數位於米德爾敦鎮。

在內華達山脈山腳下的「巴特野火」已摧毀了近550間民宅與356間建築。

消防官員週日表示,除了上述2個最大火場,目前整個加州,還有十幾場大火肆虐,目前為止,已有超過兩萬名居民被迫離開家園,超過1萬500名消防人員正在與野火搏鬥。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