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習會前攤牌 白宮國安顧問提網攻、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2 日訊】中美領導人峰會將舉辦,今天,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抵達西雅圖,不過,美國白宮國安會國家安全顧問 萊斯,今天也對中共發表一封措辭嚴厲的聲明,內容提到中共網路攻擊和人權惡況,還強調,網攻不停止,將決定中美雙邊關係走向。

白宮國安會國家安全顧問 萊斯:「網路經濟間諜行動必須停止,這不僅僅是輕微騷擾,這已經引起美國,對國家安全的疑慮。這對我們雙邊關係帶來巨大分歧。而且,這將決定中美未來關係的關鍵因素。」「....像是浦志強維權律師等,遭遇不公對待的人們,中共增加了對言論表達的箝制,包括不發給外國記者簽證。這不僅是錯誤的,這也是非常短視的」

白宮發表措詞嚴厲的聲明,從網攻、人權議題到南海議題,在歐習會前,正式向中共攤牌。另外,之前有外媒報導,美國將和中共,談判網絡空間的第一個軍控協議,要求雙方承諾,在和平時代,不會首先使用網絡武器,癱瘓另外一方的關鍵基礎設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