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養顏液 檸檬紅糖茶

美白養顏液 檸檬紅糖茶

檸檬是使人美麗的水果,它分解人體脂肪的能力很強,又能淡化皮膚的色素。如果想要保持苗條的身材和白皙無瑕的皮膚,檸檬就是你的好朋友。製作便攜茶飲, 用超市買的幹檸檬片當然最方便。但新鮮的檸檬用起來也並不麻煩。

 

早上取一個新鮮檸檬,切片,用保鮮膜包起來帶走,或是直接放入隨身杯帶出門,都很方便。切 開的新鮮檸檬,如果一次用不完,可以把剩下的淋上蜂蜜,讓蜂蜜充分覆蓋住檸檬的表面,裝在沒有沾過油的乾淨保鮮盒裡,放入冰箱冷藏,可以保存很長時間,隨時可以取出來食用。

 

原料解析:

  檸檬:有利於減少脂肪,可美白、潤膚、降低膽固醇,並具有止渴生津、祛暑安胎、疏滯、健胃、止痛等功能。

  紅糖:可加速皮膚細胞代謝,為細胞提供能量。加速血液迴圈,刺激肌體的造血功能,強化皮膚組織結構和皮膚彈性。

  特別功效:中青年女性常喝,有調經、理血、養顏的作用,還可預防黃褐斑。

  保健功效:理氣、養肝。

  飲茶小貼士:

  1、檸檬皮能理氣、化痰、舒肝、健胃,吃檸檬一定要把皮留下。

  2、檸檬能結三季果,但主要是在冬天成熟。其他季節上市的檸檬大多是用催熟劑催黃的。因此,新鮮檸檬買回來一定要用加麵粉的清水泡上10分鐘,沖洗乾淨再食用。

  3、儲存紅糖最好使用玻璃器皿,密封後置於陰涼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