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3教練機失聯 搜尋2飛官未果明續搜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2 日訊】空軍官校AT-3教練機,今天(22日)中午執行訓練任務後失聯,機上兩名飛行官分別是少校王勁鈞和中尉黃俊榮。空軍派出海鷗直升機到可能失事地點搜尋,但因為雲層厚,無法下降進一步搜尋,目前沒有任何發現;預計明天上午再次飛往搜救。

空軍一架編號0851的AT-3教練機,上午11點55分從高雄岡山機場起飛執行訓練,在12點25分失去聯繫,原因不明, 初步判斷失聯地點位於南投縣信義鄉馬博拉斯山附近,空軍隨即出動海鷗直升機前往搜尋。

空軍官校副校長 黃志偉:「在飛機光點消失之後,我們立刻通報了各管制單位,國防部就已經下令嘉義的救護隊,還有在空的、還有屏東的空中預警機迅速的趕往現場。」

不過,直升機抵達目標區時,因山區雲層太厚,無法下降高度,直升機在空中盤旋近3個小時,顧及油料不足,於下午4點3分左右返回嘉義基地,目前還沒有發現AT-3教練機的蹤跡。

空軍官校副校長 黃志偉:「如果有進一步消息的話,會再跟各位媒體做個報告。」

機上有2位軍官,分別是王勁鈞少校跟黃俊榮中尉,軍方目前正在花蓮海域擴大搜索中。中尉黃俊榮是雲林斗六人,斗六市公所已經發起網路祈福,期望能有好消息,黃俊榮的母親和親人也都趕到高雄等待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容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