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2億整修局處辦公室 柯P撤會客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2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遭議員批評,花台幣2億元裝潢辦公室,柯文哲表示會再發新聞稿跟大家解釋,也臉書上發文表示,上任後發現辦公室太大,已經將辦公室的會客空間撤除,重新隔間為辦公室給秘書和隨扈使用。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啦,會客室,其實我沒什麼朋友,還什麼會客室。」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表示,上任後發現辦公室太大,可運用的空間很多,已經將辦公室一分為二,原來的會客空間已經隔出來,秘書和隨扈將移入一起辦公,他們原來使用的空間給將其他部門使用。

不過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21日,市議會財政建設部門質詢時指出,柯文哲上任後,不僅花2億多的預算裝潢各局處辦公室,還有近3成的預算,是直接使用一備金和二備金,迴避監督。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是整個市府調動,整個辦公室調動,全部的錢,我自己有看花不到兩萬塊,(你自己的辦公室),我看一萬塊以下。」

柯文哲表示,他知道外界會嚴格檢視市府的預算,因此辦公室裝修項目多以電源網路電話線路調整等必要費用為主,也要求各局處相關裝潢,要以精簡為原則辦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