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再增17死 死亡42例超越歷年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3 日訊】登革熱疫情再創單日新高,增加了719例,而傍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再公布新增確認17例死因與登革熱相關的個案,今年入夏以來,死亡人數已累計42例,創下14年來的新高。行政院副院長 張善政今天特別到台南,關心防疫情況。

行政院副院長 張善政:

「成大作法非常有示範性,成大本身有專業,動員人力把校區做得非常好,我們已經跟教育部說過,最近要請成大做個觀摩會,把成大作法給其他學校做參考。」

台南市長 賴清德:

「今天在中秋節防疫沒有假期的前夕,給我們加油打氣,我們感受到這樣的溫暖,我們看到台南一中、成功大學,其實他們的防疫工作做得非常好,社會對孩子的安全都非常關心。」

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今天抵台南,視察台南一中與成大校園防疫工作,張善政說,關心學校防人力與經費,希望校方能夠全力配合市府防疫,如果有不足之處,可以向教育部反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