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8萬人控江 數十萬舉報 海外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3 日訊】據明慧網報導,18萬多名海內外民眾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遞交訴狀,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日前加拿大多倫多的民眾也再次舉行真相長城活動,更多的人站出來聯名舉報江澤民。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5月底至今,多倫多近百位法輪功學員向兩高遞交了控告書,希望江澤民承擔法律責任。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顧彩霞:「7月15日我把控告書在網上向最高人民檢察院遞交了,當時就收到了回執。」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胡楠:「7月26日寄出的控告信,8月6日收到兩高的回執。」

顧彩霞在中國大陸曾兩次被綁架到洗腦班,她說,這場迫害完全是非法的。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顧彩霞:「他沒有任何法律程式,他說要帶走就把你帶走,不通知你任何家人,而且他欺騙你,他說我們瞭解一下情況,然後就把你帶走。」

青年法輪功學員胡楠曾因發放真相資料被關押一個月,她說,這場迫害致使她很難發展自己的事業。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胡楠:「我從看守所出來以後,我整個工作環境就是一個被監視的環境,就是很壓抑,因為是國企,又要給我辦洗腦班,最後洗腦版被解體了,公司領導也明確告訴我,除了在技術上的發展,其他方面不可能有任何發展。」

截至目前已有超過18萬人控告江澤民,更有數萬人舉報江澤民。

多倫多民眾在繁華的市中心拉起的真相橫幅引起主流民眾的關注,很多人支持將迫害元兇繩之以法,短短一個多小時就有數百人在聯名舉報表上簽名。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