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美第二天 習近平會見企業領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4 日訊】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赴美訪問,和庫克、巴菲特等30位中美企業領袖進行座談,外媒聚焦駭客和人權議題。

習近平與30多位美國與中國頂尖企業的CEO一起進行會談,包括巴菲特(Warren Buffett)、蘋果公司CEO庫克(Tim Cook)、亞馬遜創辦人貝索斯(Jeff Bezos)等人都出席這場論壇。

習近平稱,中國正在打造一個開放的經濟體系,也將進一步改革外資管理體系,放寬對外國投資的限制。

記者:

今天是習近平訪問美國的第二天,習近平與30位中美商界代表舉行圓桌會議後,在上午11點左右,抵達西雅圖波音公司飛機工廠參觀。同樣,在習近平一行人所到之處,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們手舉橫幅,希望習近平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解體中共。

法輪功學員 張莉:「(由於上訪)他們把我抓到府右街派出所,然後裡面是用電棍,電了一個多小時,當時的感覺是頭髮都豎起來了,眼珠子都要出來的,就是那種感受。」

張莉已經向中國兩高遞交了控告書,並且已經收到回執,希望當局能起訴江澤民。

今年5月底迄今,超過18萬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其親屬,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遞交訴狀,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 張先生:「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而他們受迫害的源頭就是江澤民,所以我們(要)把他送上法庭,送上審判台。」

法輪功學員 張莉:

:「對於習近平來說,我真心真意的希望他能夠善待大法,給他自己也好,給中國人民也好,一個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 張寧 美國西雅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