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公宅論壇 柯P:歡迎三黨候選人參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4 日訊】台北市政府將在10月8日舉辦公共住宅政策-首都圈論壇,邀請三位總統參選人以及北北基桃的縣市長,親自或派代表參加,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希望讓大選回歸政策辯論,而不是口水戰。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公共住宅這個議題,高房租高房價是,我不敢說全台灣人民,最起碼是所謂首都生活圈的這種年輕人,最關心的題目。」

台北市政府10月8日將舉辦公共住宅政策論壇,將邀請北北基桃縣市長參加,也邀請了三位總統參選人派代表或親自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希望讓選舉回歸政策辯論,而不是口水戰。

台北市長 柯文哲:「坦白講我們的政府還是缺少遠見,這也是我們需要去改進的地方,所以希望透過這次的研討會,我們把這個國家面對的一些重大問題要拉出來討論。」

柯文哲認為,不只公共住宅,松山機場的遷移也是很大的題目,這不只是台北市的問題,也牽涉到桃園市,還有捷運工程局,需不需要整合,都是很好的辯論題目。

台北市長 柯文哲:「歡迎這個三黨的候選人,都可以派代表來參加。」

媒體詢問,為什麼不直接邀請3位參選人,而是開放他們請代表出席?柯文哲表示,這次台北市只是建立一個平台,如果總統候選人願意來「親身上陣」當然歡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