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為《潘恩:航向夢幻島》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4 日訊】經典童話故事《彼得·潘》,大家也許看過,而現在描述彼得潘故事前傳的新片《潘恩:航向夢幻島》,即將跟大家見面,日前,休·傑克曼等主演們來到倫敦,為電影造勢。

《潘恩:航向夢幻島》影片將講述小飛俠彼得·潘在二戰時期如何被海盜綁架來夢幻島(Neverland)這個神奇世界,又如何從一個孤兒成為當地居民的大救星、率領他們起義反抗黑鬍子海盜的殘暴統治。

片中焦點人物黑鬍子船長由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主演,傑克曼一出現首映現場影迷搶著跟他拍照。

好萊塢男星 Hugh Jackman:「夢幻島是孩子的想像空間、孩子的夢。成年人可以從孩子的角度理解恐懼和可笑,沒有錯誤,只有正確。我們花了數週創造角色和其間的張力。」

傑克曼分享拍戲時與孩子們的相處讓他難忘。

好萊塢男星 Hugh Jackman:「那一天讓我終身難忘,幾百個孩子一起合唱《青春氣息》,實在很酷。」

片中,淘氣的12歲小男孩彼得是孤兒院師長眼中的頭痛人物,一天夜裡,彼得從孤兒院被帶往「夢幻島」,一個充滿海盜、戰士與精靈的神奇國度,一切似乎與當年將他留在孤兒院的生母有關,在重重的謎團下,彼得與女戰士虎蓮公主以及新朋友詹姆斯虎克結成盟友,一起面對驚心動魄的冒險與一個古老的預言。

《潘恩:航向夢幻島》導演 Joe Wright:「 關於一個男孩尋找母親的故事。初為人父的我看到那種母子之愛,我希望能製作一部電影見證那種關係。」

片中的小彼得·潘由新人演員萊維·米勒 (Levi Miller)擔綱。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