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人當志工 陪伴憨兒啟發自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4 日訊】許多科技人在工作忙碌之餘,仍然願意投入志工的行列,為社會注入更多溫暖。有科技公司號召100多位員工和眷屬,利用假日陪伴喜憨兒一起做手工藝品,不只帶給憨兒關懷,他們說,自己也深受啟發。

雙手拿著半成品小布包,慢慢地由內往外翻。小心翼翼地、一刀一刀將圖案剪下來。看似簡單的動作,對手腳不靈活的憨兒來說,卻是件艱難的任務,但他們不氣餒,認真又專注的神情,讓科技人相當讚賞。

志工 董先生:「他們在做這個工作的時候,他們是全心投入的,而且把這個事情,非常認真的去做。」

科技公司舉辦志工服務日,100多位員工和眷屬,關懷喜憨兒,陪憨兒一起做手工藝品,學習如何幫助身障者適應社會生活。

科技公司業務經理 王素梅:「其實社會上還有很多族群,需要我們去做一個照顧跟關心。也希望員工能夠走出科學園區、走出辦公室,來多關心社會上需要關心的族群。」

高舉著剛做好的手提袋,很有成就感,這群科技業志工,透過製作手工藝品,陪伴憨兒多元學習,也渡過愉快的假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