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網站「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結果出爐

吳宗憲在《綜藝玩很大》上山下海、熱血賣命燃燒的態度,網路支持高漲,獲得網友選票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5 日訊】金鐘獎的前哨戰「閃亮星電視大賞」,投票結果火熱出爐!共三大類別14項獎項,堪稱Fanily粉絲玩樂盛事。因不滿金鐘評審而有微詞的吳示憲,網路人氣直線上升,在本次投票中揚眉吐氣。吳宗憲在《綜藝玩很大》上山下海、熱血賣命燃燒的態度,讓他獲得「年度人氣節目」、「人氣主持人」雙料大獎!而與憲哥一起主持的KID,則以近8萬票的支持,獲得「綜藝主持新人王」,成為觀眾心中效果十足的潛力A咖。

另外,受矚目的「最受歡迎男、女演員獎」分別由唐禹哲、李佳穎以近17萬的票數遙遙領先,青春校園劇《終極惡女》中苦戀無正果的晨翔跟文雨非,「理楓戀」以近30萬的超高人氣一舉拿下2015年閃亮星「最閃螢幕情侶」。

唐禹哲李佳穎憑藉《莫非這就是愛情》躍升年度最受歡迎男女主角。(圖片來自網路)
唐禹哲李佳穎憑藉《莫非這就是愛情》躍升年度最受歡迎男女主角。(圖片來自網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