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關鍵人物被習王拿下 今日點擊(233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5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看這集節目的時候,人家習近平估計晚上正吃飯呢23日。但是特別有趣 ,他在整個美國的期間,其實正好是應對了西方信仰當中的,主要是猶太人信仰當中的贖罪節到住棚節。

他可能最後一天應到那天月全食,就是血月的最後一天。說不上為什麼,反正我就跟大家講過:時間是個神,前趕後湊湊個某些時間讓人很難說。

我節目當中也跟大家介紹過,我說在西方的信仰當中呢,某些信仰當中這幾天很緊張,非常緊張,就說他們會有他們的理解和認識。當然這是人家的理解和認識啦!

而習近平在出訪美國之前,經歷了股災、天津大爆炸、大閱兵,對吧!經歷了這一串。

我跟大家講過:天津大爆炸是他們在現實生活中失控的一件事情,所以我才跟大家提到,今天不是內鬥,今天是各自保命。

如果天津大爆炸,習近平能失控,那在後面的過程當中,我說過:如果想保著中共他一定失控,對吧!把江家的家臣們一個個,卡 卡 卡 一家一家給剁了,對不對!

一家一家都給剁了,都是從兒子剁,剁完兒子剁老子,剁完兒子剁老子,對不對!老來喪子啊 !中年喪妻,那人生大難啊!男人的大悲劇啊!結果他先都剁兒子後剁老子,這都是絕乎的做法。

所以我才講:共產黨是保不了的,不是他想不想保,不是今天他嘴裡說不說,是他根本保不了,天津大爆炸能失控這就保不了。

路透:軍隊內部對裁軍30萬存在反對情緒 

天津大爆炸引來了在大閱兵時,他突然說起的30萬的裁軍。我們跟大家說過:那一定跟天津爆炸有關係。路透社證實了我當時的分析,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路透社報導,軍隊內部對習近平裁減30萬的決定,存在強烈反對的情緒。

文章講:要克服這種情緒,必須付出巨大的努力,那是肯定的。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說:裁軍30萬的決定太突然,要注意他打了感嘆號!太突然,許多優秀軍官沒有工作了、沒有生計了。

太突然,這就我當初跟大家講的,天津大爆炸裡面的近2千噸的硝酸銨、硝酸鉀 製造炸彈的東西,沒貨主、沒解釋、沒原因、沒探討。

今天天津大爆炸的現場全都清乾淨了,就剩那個大坑了。也沒解釋、沒人敢說、沒人敢問,為什麼當時最一開始是什麼原因,對吧!

那相應的700噸的這個氰化物有貨主,而2000噸的硝酸氨、硝酸鉀沒貨主,一定跟軍隊有關,這是我們說的。所以才提到30萬裁軍當中,有17萬是從中尉到大校。

所以這裡提到:許多軍官沒有工作了、沒有生計了,他們是花錢買的官,你在裁軍過程中,這些官上上下下,都是花錢買的,被裁的和有權力將會裁掉的人,一定要在這次過程中,裁軍過程中再一次用他固有的花錢的辦法,留住自己的生計。

全軍上下,從中尉到大校一定這麼幹,大校找中將,中尉找少校,隔著級掏錢,留著自己的官位,因為那是生活。

那你可以說習近平的做法魯莽,但是原因這個軍隊打什麼仗哪,對吧!這就我跟大家講過全毀了,你抱著共產黨,他一定軍官有這樣的想法,誰都不幹的,因為你砸人飯碗的。

但是共產黨沒了,共產黨沒了,軍隊自然的變成國家化。這個時候就另外一回事了,對吧!另外一回事。

那我聽到一個消息:國企現在要被提拔到處級,提拔到局級,新提拔上來的官員,要把你們家的財產撂一個底料。

你要向組織匯報你有多少房子、你有幾個老婆、你有幾個女人、 香港有沒有錢、有沒有房子、美國有沒有錢、你家裡親人有沒有海外的,他要給你列得很清楚,保證新上來的官是清廉的。

你為什麼看到很多地方官都是空缺,因為他拔不上官來,他一查這條就沒了,連種子都沒了,連黨的種子都沒了,對不對!

麻煩在這兒,我說沒種子的意思就是說:沒有一個敢把這東西跟你說的,不給你說實話吧,到時候你能砍死我,叫做頂風作浪。

我跟你說實話吧,我等於把自己賣了,所以與其你升我做正局,你不如讓我回家退休,我退休, 我忍了,我要升這正局我死了。有朋友肯定樂,現在正過這難關,這都是實話。

所以我說反腐無終止無盡頭,反腐不是國策、反腐是玩命。所以一定反到黨的旗子打到,以反腐之名打著打著,喀一下就給插過來,旗子一倒插,一切全化解。

那什麼時候倒插這旗子,當他沒出路,所有的矛盾卡在一起,認為不做也得做、做也得做,對不對!孩子你生也得生、不生也得生,在肚子裡頭,你就行了,對不對!

國家宗教局副局長張樂斌被雙規 

那就在昨天有一件事情這消息不大,可能在很多人眼睛裡,這個官位呢有點特別,跟咱們日常生活關係不大,但是這麼一個人下台,在我的眼睛裡很關鍵。

國家宗教局副局長張樂斌被雙規,據傳跟令計劃有關。22日中央紀委宣布,國家宗教事務管理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樂斌涉嫌嚴重違紀被雙規。

出身共青團中央,2003年離開共青團中央,進入國家宗教事務局,2010年從國家宗教事務局辦公室主任升任為副局長。

在網站上他的職位負責所有的宗教和五大宗教以外的民間的信仰、人事幹部、黨群和三支隊伍的培訓,分管業務三司,人事司、機關黨委和訓練中心。

有人認為他的倒台可能跟釋永信風波有關,在我的眼睛裡不是。2003年 2003年,他就成為了宗教事務管理局辦公室主任,他主管五大宗教之外的民間信仰。

2003年是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活摘器官,開始活摘器官的走向頂盛的年代。五大宗教之外的民間信仰最大的影響法輪功,活摘器官最大的受害者 法輪功。

他的下台一定表明今天中共最上層,不得不、也必須要面對在過去的時間裡,活摘器官的事情。

我跟大家講過:如果今天是一個明白人,說了如果今天是一個明白的人,以國家體系為了保自己的命,打掉黨的體系,在軍隊做為整肅的過程中,壓死或者壓垮所有對共產黨抱有希望。

因為自己利益的活摘真相一播出來,是人他就會被觸動,除非他不是人。這件事情一揭示,共產黨自然就崩潰。

就像我跟大家說的:薄熙來被以個人罪處罰,周永康被以個人罪處罰,人們都在探討著判他的刑期是高是低,我說都是迷糊眼,看不明白,以個人罪幹掉,最終將是以整體的罪名,

整個江家幫掌控著整個黨的體系,那樣的反人類罪、那樣的酷刑罪、那樣的高級動物對人的基本的生命的屠殺與凌辱,所有人都會接受共產黨必須被剷除,已經不是執法執政的合法性和不合法性了,它是高級動物對人的迫害、汙辱和殘酷的掠殺,那是魔鬼的邪惡。

這就是想跟大家闡述的真正的人,你可以把他稱為信仰,但真正的原因,是對自己生命的尊重。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