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開跑 昆凌首現身GUCCI看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5 日訊】Gucci 2016春夏女裝在米蘭時裝周拉開序幕,本季主題演繹著情境主義者的「漂移」,展現跨地域的文藝情懷。「綠-紅-綠」的經典條紋同樣再次出現。產後首度亮相的「杰倫嫂」昆凌也一改以往甜美形象,穿著帥氣西裝,時髦亮相米蘭時裝周。

2016春夏米蘭時裝週由Gucci 率領開跑,靈感源自17世紀女作家瑪德琳·史居裡 (Madeleine de Scudery) 於1654年所描繪的《柔情地圖》 (Carte de Tendre)。精細的刺繡配上古典優雅的蝴蝶結,Gucci春夏時裝被視為精緻剪裁工藝與復古浪漫風格的完美演繹。

創意總監亞歷山德羅·米歇爾 (Alessandro Michele) 特別喜歡本季《柔情地圖》所呈現的「漫遊」概念。模糊的地域文化、時空界限,這些「非精準」的元素儼然成為Gucci強而有力的新定義。經典的綠紅綠織帶、GG Logo搭配沉著的大地色系、大鏡框眼鏡,詮釋文藝情懷。

產後迅速恢復身材的「杰倫嫂」昆凌也時髦現身米蘭時裝週,分享她喜愛的服裝風格。

模特兒 昆凌:「有很多我喜歡的元素,像星星啊然後海洋風,特別覺得可以去度假的感覺。」

昆凌擺脫甜美造型,換上了帥氣的Gucci復古西裝、梳上油頭,領口並搭配紅色裝飾配上瑪麗珍鞋 (Mary Jane),手拿同品牌提包,帥氣形象配上甜美臉蛋,展現昆凌另一面的時尚風格。

此外許多與會名人影星 莎瑪海耶克 (Salma Hayek)穿上了Gucci的早春裙裝,還有電影星 達柯塔強生 (Dakota Johnson)也穿上了鮮紅的Gucci秋冬洋裝,為米蘭時裝週點綴許多閃亮星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