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梓帆」再現身 洪秀柱談改變哽咽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6 日訊】政治焦點,來看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上午出席教師後援會成立大會,由於近來換柱傳言四起,洪秀柱希望尋回教育良善初衷,講到激動處,數度哽咽落淚,而先前因拍攝挺柱桌曆,遭到球團禁賽的「伊梓帆」,也現身出席活動。

大跳時下最流行卡通主題曲,「伊梓帆」復出再和洪秀柱出席同場活動,不過她們先前拍挺柱桌曆遭球團禁賽引發話題,被外界質疑是炒知名度的暗黑行銷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其實這三個小女孩都很單純,我們不要老是用這個暗黑的霸凌。不要有那麼複雜的想法,小孩就很單純,如果有機會給他們讓更多人認識,也是好事啊。(會尷尬嗎?)不會啊,不會不會。」

否認尷尬說,和「伊梓帆」同場不同台,洪秀柱來到最熟悉的教育領域,台下聚集七百名挺柱教師,洪秀柱講到心酸處,還數度哽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讓善良的價值,重新成為社會的最高的標準,我希望可以改變我所屬的政黨。我洪秀柱,不惜被嘲笑,被奚落,被打擊,我想我也要拿出勇氣,爭取改變國家命運的機會。」

不惜被打擊也要改變,從初選至今謠言不斷,近來又有「換柱」傳言四起,洪秀柱批對手惡毒,甚至傳出洪秀柱在內部會議說,「大可老娘不幹」。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其實我沒有說過類似這樣的話,謠言始終是存在的,我覺得對手用這種放話的方式,是很惡毒,我們的副手我跟朱主席都有相當的一個討論,也有些共同的想法,到時候大家就可以知道。」

前一天公開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副手,卻遭黨內質疑是吃朱立倫豆腐,距離11月總統候選人正式登記,還有一個多月,洪秀柱盼以聲聲加油,繼續挺 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