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習會場外 法輪功籲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6 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與習近平,昨天在白宮舉行高峰會和國宴。場外的各種抗議聲浪不斷,而部分華府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白宮外的和平請願活動,得到了在場民眾的支持。

歐習會今天在白宮舉行,華府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也來到場外平和表達訴求。他們呼籲習近平儘快法辦江澤民、解體中共。法輪功學員的訴求也受到當地民眾的支持。

從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生物資訊學博士安娜Anna Skibinsky表示:「今天的和平請願,就是希望儘快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繩之以法。」

生物資訊學博士Anna Skibinsky:「他對這場針對法輪功的迫害要負直接責任,並應該?數以千計修煉者,被關押、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擔負法律責任。」

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持續16年的迫害,不僅暴露中共的殘暴本性,也讓許多民眾明白了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

因為工廠被當局強拆而維權12年的馬永田,曾親眼目睹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殘酷迫害。

馬永田:「他的信仰並沒有觸犯中國的法律,他也沒有必要去蹲監坐獄。因為有些訪民在教養的過程當中,也接觸到法輪功學員。所以說法輪功學員在監獄中,可以說迫害的非常殘酷。」

美國民眾也反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國會工作人員Nekoie:「這很可怕,這是對人類個體的壓制,而個體的價值在美國是被尊重的。」

教師Saudi:「我認為這是一件可怕而悲慘的事。特別是中共活摘器官。他們不僅殺人,還將他們的身體切割,然後販賣掙錢。」

現場其他抗議團體也表達了對審判江澤民的支持,中國民主黨共同主席王軍濤表示,江澤民是中國大陸近十幾年來社會問題的始作俑者。

中國民主黨共同主席王軍濤:「我覺得審判江澤民不僅就是要審判,他對中國人民犯下的各種血腥暴行,特別鎮壓一些信仰團體,鎮壓在他的發展中擋他的道路的一些人。」

新唐人記者蕭桐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