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福斯?!奧迪.BMW.賓士也造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6 日訊】德國福斯汽車排氣檢測造假事件,重創德國製造的形象。現在有報告指出,其實造假的不只福斯,其他知名車廠像是奧迪、BMW和賓士,可能,也有問題。

德國福斯汽車集團新任執行長 穆勒:「我會盡我所能,贏回我們消費者、我們同仁、我們合作夥伴以及大眾的信心。」

宣示贏回大眾信心,新上任的德國福斯汽車執行長穆勒(Matthias Mueller)說,造假事件不能再發生。

德國福斯汽車集團新任執行長 穆勒:「重要的是,像這樣的事情,不能再發生在福斯。因此我們將引進更嚴格的管理和遵守規定的標準。」

不過車廠排氣造假風波可能才剛開始,歐洲運輸與環境組織(T&E)報導,根據與ICCT在過去三年合作的調查發現,其實多家車廠的排放實驗數據,遠低於實際排放。

以氮氧化合物排放檢測為例,奧迪A8柴油車超標21.9倍,BMW X3柴油車超標9.9倍。而在二氧化碳檢測中,幾乎所有的賓士車款、BMW5系列和Peugeot308,實際排放量都比實驗室數據多約50%。

報告指出,歐洲的汽車測試體系不如美國獨立健全。在歐洲,車廠付錢請測試機構在自家的實驗室進行檢測。並說,目前歐洲需要的,是一個真正獨立的核准機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