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大師合唱團 挑戰無伴奏合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6 日訊】這個週末,洛杉磯大師合唱團,將在「華特·迪士尼音樂廳」帶來表演,讓我們先來感受一下。

一百多人組成的洛杉磯大師合唱團帶來俄羅斯合唱歌曲,選用拉赫瑪尼諾夫、柴可夫斯基作品,展現19 世紀浪漫合唱曲。

洛杉磯大師合唱團指揮 Grant Gershon:「專業演唱家聲音合一時,創造了一種群體力量、一大家人的感覺。」

這是指揮葛尚(Grant Gershon) 第15季與洛杉磯大師合唱團合作。

洛杉磯大師合唱團指揮 Grant Gershon:「身為指輝就是要讓演唱者能與音樂相通,並確定演唱者能與聽眾相通。」

在成員中您會發現幾位華裔、韓裔面孔,因為熱愛唱歌讓大家聚在一起。

洛杉磯大師合唱團女高音 Sunjoo Yeo:「我喜歡唱歌,我衷心熱愛歌唱,這對我來說是個好機會,我終身都在唱歌。」

洛杉磯大師合唱團成員男低音 翟碩:「音樂是我生命很大的一部分,因為真的會給你帶來很大樂趣。」

這次團員將帶來整場無伴奏合唱,大家也面臨最大挑戰。

洛杉磯大師合唱團成員男低音翟碩:「這次最大的挑戰我估計也就是俄語。」

曲目中許多的低音部份,也相當挑戰男低音。

洛杉磯大師合唱團成員男低音 Chung Uk Lee:「有時候是獨唱,對我很有挑戰。」

洛杉磯大師合唱團將於本週六、日共帶來二場表演。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