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商機 量販業估業績成長三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6 日訊】中秋節烤肉是許多民眾在過節當中少不了的活動,為了搶攻這塊市場,今年有量販超市業者,強打生鮮料理,推出500種以上的烤肉食材,預估生鮮買氣將讓量販超市業績成長三成。

牛小排、雞翅、五花肉,架上滿滿的生鮮食品,中秋是量販超市生鮮肉品的大檔期,而且,生鮮食品,已經做好初步料理,根本不用花時間處理。

量販店全國公關經理 何默真 :「我們有特別幫民眾調好的這個醬料,他可以直接回到家直接就可以烤了,也不需要做調醬的動作。」

消費者 陳小姐:「方便阿!而且比較新鮮,都有冷藏,對阿!比那個傳統市場的好。」

消費者 楊先生:「便利,因為沒時間去菜市場。」

量販店生鮮區一早滿滿都是人,超市業者看準烤肉商機再加上中秋連續假期,增加烤肉品項將近500款,在生鮮食品帶動下,預估整體業績可望翻倍成長。

量販店全國公關經理 何默真:「民眾來到這邊你可以買到吃的,買到喝的買到用的,你需要烤肉的東西在這邊都可以一次購足,一應俱全,而且呢?我們也預估這一次中秋節檔期,能夠把業績再衝上更大的高峰,至少可以成長二成以上。」

量販超市搶攻烤肉商機,準備生鮮食材豐富多樣化,除了方便也要讓民眾買得划算又新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