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3教練機2飛官遺體 運返岡山基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7 日訊】空軍官校AT-3教練機,失聯五天後,被發現殘骸,座艙內也找到2位飛官的遺體,為了釐清失事原因,吊掛作業相當慎重,直到今天中午,兩位飛官的遺體才送回岡山。

在南投、花蓮交界山區,失事墜毀的AT-3教練機,2名殉職飛官王勁鈞、黃俊榮的遺體,由海鷗直升機吊掛返回岡山基地,空軍弟兄列隊敬禮,看著救護車緩緩離開,運到殯儀館,場面肅穆哀淒。

岡山空軍官校副校長 黃志偉:

「(撞山機率大嗎?),到底這個飛機是怎麼樣到達地面的,我們還要分析相關的跡證,分析相關的跡證,現在不能妄下定論,因為這個山區地勢很崎嶇,即使我們直升機落地的地方,離失事現場都還有一段距離,是我們的特戰弟兄接力,一位一位把這個遺體,運送到起降點的。」

不幸罹難的是少校飛行官王勁鈞,飛行時數1489小時,以及坐在後座的中尉飛行官黃俊榮,飛行時數116小時。

中秋節,是該團圓的日子,如今,等到的卻是冷冰冰的遺體,對2名飛官家屬來說,更加哀痛!

這架AT3從9月22日失聯,家屬原本還抱著一絲希望,直到9月26日上午在南投信義山區馬博拉斯山附近,西北面2公里處、高度約9000呎的山區,發現教練機的殘骸,在座艙內找到2名飛行員的遺體,研判教練機可能是撞山,連跳傘逃生都來不及,中秋團圓的希望就此破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