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聯合國發言 法輪功請願籲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7 日訊】9月26號,習近平抵達紐約,並在聯合國峰會上發言,而在場外,外媒關注,法輪功學員的和平請願,呼籲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今天的聯合國2015年後發展議程的峰會上倡議,國際社會加強合作,努力實現共贏,並對發展中國家提供有針對性的支持和幫助。

中共領導人 習近平:「中國將設立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首期提供20億美元,支持發展中國家落實2015年後發展議程。」

27日,習近平將參加「全球婦女峰會」致開幕詞,並在28日聯合國成立70週年大會上發表演講,也將是習近平首次在聯合國的演說。

26號,習近平抵達紐約,在聯合國發言時表示,解決全球性挑戰的根本途徑,是實現發展。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國要想發展,要先解決人權問題,特別是綿延十幾年的針對法輪功的迫害。

金先生來自中國大陸,去年在兩次服裝設計大賽上獲得金獎。他指出,像他一樣優秀的人才中國還有很多,但有的被關押,有的離開家鄉,就是為了逃離中共對信仰的迫害。

時裝設計師 金先生:「中國這一切,如果再想發展的話,必須解決這根本的人權問題。」

西方公司業務發展總監 Inna Meltser:「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學員人數眾多,他們可以參與很多經濟活動,但他們沒時間想這些,因為對他們的迫害很嚴重,在這個國家(中共)結束迫害以前,我想很難談到(真正的)發展。」

活動召集人 易蓉:「民眾有信仰自由,有一定的自由,可以修煉,這樣對這個國家 對人都是有好處的,那這樣的一個安居樂業的社會呢,是可以持續性地發展。」

法輪功學員希望,中國有一天能真正實現自由,人們可以安居樂業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傑森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