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金鐘火力全開! 自我解嘲酸度爆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7 日訊】受邀擔任金鐘獎引言人的「憲哥」吳宗憲,在台上把握機會酸上幾句,被搭擋沈春華問到評審都是大家的老朋友,憲哥立刻回說不是朋友,隨後補上「他們是家人」,展現高風度,28日也是憲哥53歲的生日。

金鐘50頒獎人 吳宗憲:「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要不然要幹嘛?這叫泛舟哥?,我倒是想要問問你?,這到底是在演什麼碗糕?電視台開放了一百多台,我們的廣告沒有增加,海 外的收益銳減,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評審。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卻萬萬不能?,總不能開放了一百五十八個大學之後,才叫老百姓趕快生小孩吧?」

綜藝天王吳宗憲擔任頒獎引言人,一上台,槍口對準評審,就連跟沈春華搭檔,時不時也要酸上幾句。

金鐘50頒獎人 吳宗憲VS.沈春華:「她拿過13座金鐘獎,她等於是我們主持界的江蕙,不得了,所以今天找她跟我一起來頒獎,你們是故意要氣我對不對。他們大部分都是業界非常資深的前輩,應該也都是你的好朋友吧,他們不是我的朋友,宗憲宗憲…,這樣說這樣說,不太好吧,他們是我的家人。」

吳宗憲展現高風度,扳回一成,沈春華繼續追問。

金鐘50頒獎人 吳宗憲VS.沈春華:「最佳綜藝節目獎,宗憲,這可是很不容易,不容易,這個太難了,那麼節目,品質不能低落,當然,還有,創意要夠,是,娛樂要足,當然,還不能沒有知識。還有甚麼未盡之言嗎,污辱我可以,污辱整個演藝圈就是不行。」

吳宗憲引用評審團先前評語回應,如今態度依舊,沈春華充當和事佬,希望吳宗憲能消消氣。

金鐘50頒獎人 吳宗憲VS.沈春華:「說老實話到底想不想得這個獎,你以為我今天是來領通告費的嗎。那你認為,你之前砲轟了評審之後,會影響到他們給你獎嗎,污辱我個人 可以,污辱整個演藝圈就是不行。如果真的是由你得這個獎,你應該謝謝評審吧,污辱我可以,但是污辱整個演藝圈就是不行。」

同樣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的吳宗憲,把獎座頒發給黃子佼,而這一段頒獎典禮,從引言到結束,都讓觀眾笑聲不斷。

金鐘50頒獎人 吳宗憲VS.沈春華:「宗憲,因為你呼聲很高,你有甚麼話要對評審說嗎,沒事,看我的FB,Happy Birthday To 吳宗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