佼佼金鐘擒雙獎 放閃求婚孟耿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7 日訊】昨天,金鐘50頒獎典禮,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主黃子佼,在致詞時大方放閃,向女朋友孟耿如求婚。佼佼後來在慶功宴後受訪時說,兩人回去還要聊一聊。孟耿如也在FB上說,需要冷靜一下。

金鐘50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黃子佼(2015.09.27):「最後我要謝謝我最心愛的耿如。我是說我拿到兩座個人獎我就求婚,那今天只拿到一座,但是我覺得不管拿幾座,我們找時間就把婚結一結了吧。」

金鐘50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黃子佼(2015.09.27):「這個事我們回去好好研究研究,因為我還是希望我們自己有一個比較浪漫的求婚。那剛剛我就是在台上許下一個承諾,我相信她應該滿開心的,但是當我們回到現實世界之後,又有很多事情要操煩。所以等我們回去聊一聊。」

在致詞時大方放閃,佼佼向小他19歲的女朋友孟耿如求婚。粉絲們也紛紛轉貼報導,到孟耿如的FB獻上祝福。不過,孟耿如沒有回應,只在FB上說「恭喜所有得獎的人,我大概需要冷靜一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