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地為師! 台東藝術家曾正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7 日訊】台東土生土長的藝術家曾正元,三十年的經歷,畫作取材於大自然,筆觸細膩,色彩鮮明。帶您來看曾正元所指導的熱氣球作品,感受一下藝術家對天地的熱情。

一個個縮小版熱氣球,高掛在藍天白雲下,秋風微微吹拂,眼前這一幕讓人感動。這些都是台東藝術家曾正元指導小朋友的作品,從馬蘭舊站藝術空間佈置的畫作,可以感受東台灣人,熱情、真誠的內在世界。

小朋友 張同學:「他的畫很有原住民的風味,又很有特色。」

30年來無師自通,曾正元說純粹是努力創作,靠寫實累積功力。

台東藝術家 曾正元:「當你在創作一個藝術的時候,你一定要從寫實開始,那寫實的話,你抓到那個寫實的感覺的時候,再做創意的東西,會比較紮實一點。」

目前曾正元也開始運用彩筆,畫下生動的動植物生態,這幅螢火蟲,就畫了九種傳神的樣貌。

台東藝術家 曾正元:「其實我非常喜歡生態的東西,對植物動物生態是非常了解,我常登山,或是涉獵荒野的生活。」

多元藝術創作之路,就像東台灣多變的氣候環境,曾正元將繼續用熱情,呼應台灣自然天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